痴人说梦自言自语。

© 苍洛
Powered by LOFTER
看上去极具亲民气息的警察局
小镇里的打铁铺,荒废很久的样子
淡淡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,恍如隔世
打铁铺的外观~~为什么会让我想起《刺客信条》?
第一感觉是好像运煤车~我果然不是个文艺的人
小商店,卖一些纪念品或可爱的挂件之类的,不知为什么会想起憨态可掬这个词
这就是我当初停下脚步的原因啦,以前从来没亲眼见过水车的

      春游去芜湖方特,说起来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游乐园,并无太多有意味的地方。但是,园中一簇仿建筑群——阿黛尔小镇,却勾住了我的目光。说其为建筑群其实也不够准确,只不过是几座较集中的中世纪欧洲仿建筑,外观在仿建筑里也很常见,可我却莫名的喜欢,也许是因为当时那静谧安详的气氛,也许是因为一个人行走的自在轻松,也许仅仅是因为,阳光正好。

评论
热度 ( 3 )